特别策划·春运i拍  |  突发  |  奇趣  |  人物  |  休闲  |  曝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i拍的 > 人物 正文
桑婧轩:付出总有回报
荣获2013“小演奏家”浙江赛区钢琴B组特等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7月22日 14:35

 

  2013年6月15日,在“小演奏家”宁波赛区选拔赛中,8岁的桑婧轩小朋友获B组第一,分数遥遥领先;接着在7月7日举行的浙江赛区比赛中又荣获B组特等奖。捧着沉甸甸的奖杯,婧婧说了一句话:“付出总会有回报,这么多天的辛苦努力总算没白费!”

  桑婧轩于2010年起师从浙江绍兴文理学院丁晶晶老师学习钢琴,至今已收获了不少荣誉。丁老师这样评价她:“桑婧轩平时练琴很勤奋、很自觉、也非常有天份,把练习钢琴当成自己最大的兴趣爱好,或许将来会成为名副其实的演奏家!”

稿源: 中国宁波网I拍的   编辑: 谭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物尽其用
宝贝裸体戏水享清凉
俺陪你去扫街!
纵身一跃
宁波再现美丽火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