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春运i拍  |  突发  |  奇趣  |  人物  |  休闲  |  曝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i拍的 > 活动 正文
市民族联慰问奉化畸山小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27日 15:58
 
 
 
 

  中国宁波网“i拍”记者邬天波:5月24日,市少数民族联合会会长那雁翎、副会长钟建波、张淑琴带着全市近40万少数民族群众的深情厚意,来到奉化畸山小学慰问少数民族学生。

    奉化畸山小学是一所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现有学生1015名,其中有来自云南、贵州等省15个民族的422名少数民族学生。大部分少数民族学生喜欢唱歌跳舞,部分家长还擅长吹芦笙等,但学校缺少教学的乐器,市少数民族联合会得知这一消息后,特别定购了古筝5把、二胡10把、芦笙10个、葫芦丝10个赠送给畸山小学。有了这批乐器后,畸山小学将组建一支民族器乐队。

    那雁翎会长在座谈会上感谢奉化市、溪口管委会领导及宁波市、奉化市两级民族宗教局关心爱护少数民族学生,为他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希望学校认真总结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多组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多为民族文化的宣传做有益的尝试,努力营造56个民族亲如一家的浓厚氛围。

 

稿源: 中国宁波网I拍的   编辑: 谭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兄妹情深
海边的“咸鸭蛋”
甬城再现“最美四姑娘”
拖鞋换季进行时
珍惜生命!莫在野河中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