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春运i拍  |  突发  |  奇趣  |  人物  |  休闲  |  曝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i拍的 > 休闲 正文
盛夏,鄞州公园掠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7月26日 10:43
 
 
 
 

  中国宁波网“i拍”记者狐狸飞:鄞州公园位于鄞州中心城区的主轴线南端,北靠首南中路与文化广场、鄞州新行政中心遥相呼应,南临日丽中路,东濒天童南路,西接宁南南路,占地25.6公顷,是一个集旅游、康体、娱乐、科学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也是新城区“一心、二轴、三环、四廊、三十六点”绿地体系的中心。公园于2003年3月开工,2005年11月竣工。项目总投资1.4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鄞州公园由法国PA建筑师事务所根据该所和德国TMT景观建筑咨询公司的方案设计而成,充分运用了微山水的造园理念和手法,体现了自然与人的和谐共生。

 [1] [2] 下一页
稿源: 中国宁波网I拍的   编辑: 谭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天太热!买药也赶早
夕阳美颜 唯在夏晚
水能载“人” 亦能覆“人”
港通天下,三江启航!
此处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