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春运i拍  |  突发  |  奇趣  |  人物  |  休闲  |  曝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i拍的 > 活动 正文
老外滩风筝放飞活动报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3月26日 11:26

  “放飞梦想让爱飘扬”老外滩风筝放飞活动报名开始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周云鹏)阳春三月,惠风和煦。迎着春风,伴着暖洋洋的光辉,让你我TA的心灵在时尚浪漫地标老外滩飞翔。“星期六•相约老外滩”之“放飞梦想让爱飘扬”——老外滩风筝秀为广大市民搭建一个放飞心灵、放飞希望的平台,还可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参加关于风筝的互动游戏。

  活动将于3月31日(周六)下午13:30在老外滩天主教堂前举行。我们将为40对情侣提供精致风筝一个,共同书写爱的祝福,一起放飞,让爱飘扬。如果你想与你心爱的TA,一起度过浪漫而温馨的一个艳阳天,写下你们的祝福,就来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报名时间】2012年3月23日至3月30日

  【报名对象】情侣或夫妻,名额40对,按照报名先后顺序依次录取。

  【报名途径】

  1、网络报名

  “星期六•相约老外滩”新浪官方微博:星期六相约老外滩http://weibo.com/u/2263215934

  2、电话报名电话:0574-27894441(申老师)。

  【注意】

  1、无论是网络还是电话报名,均需要提供您的联系方式。

  2、参与的朋友请积极配合活动安排,在指定区域文明放飞。

  3、如遇雨天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的影响致使活动推迟或取消,我们均会提前在新浪官方微博发布通知,敬请及时关注。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宁波市江北区外滩管理委员会所有。

稿源: 中国宁波网I拍的   编辑: 谭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清香
亲,看这里!
“爱在外滩”时尚舞蹈秀
后果
不要拍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