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3616583974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i拍的 > 手机直拍脏乱差 > 我来说 正文
三轮黑摩占车道,妨碍交通出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4月25日 09:35
    139****3055:宁波鄞州区五乡镇建设银行斜对面的红绿灯十字路口,脚三轮及黑摩的占行车道严重。造成交通严重堵塞及行车安全,希望交警和城管部门尽快来管一管。
稿源: 中国宁波网手机记者   编辑: 谭俊
更多
·别克轿车停了十多天,无人问津!
·瑞园公交站无垃圾桶,脏乱不堪!
·曙光路一夜排档占道经营严重扰民
·福明医院附近窨井盖下塌,盼修复
·鄞州古林前虞村违章建筑无人管
·城区夜间开大灯,危害你我他!
·小港朱田工业区垃圾无人清理!
·地下郎中随意张贴治疗性病广告
·用河水洗衣物,就请让它保持干净
·北仑蔚斗新村公共绿地严重损坏
·雨蓬破损,盼有关单位及时修复!
更多
·马园坊的厨余垃圾正在清理
  汽车南站桔子酒店的一条弄堂里(马园坊18-22号),一家“汉理翔”快餐店的厨余垃圾散落得到处都是,相关物业及社区人员已采取措施,督促店主清理……
·新芝桥附近乱象有所改善
  连接江北区与海曙区的新芝桥一带,长期以来被大量摊贩所占据,城管部门近期加大力度整治,情况有所好转。
·车管所一带交通秩序明显改善
  车管所一带交通无序,十分拥挤。江东区城管部门近日加大力度巡逻抄告,情况得到了很大改善。
·有车位却停在公交站 是为何
  沧海路新天地小区公交车站前被私家车“鸠占雀巢”,原是由小区内停车位收费过高所致。相关部门已采取措施,积极协调。
·店铺占道经营有望改善
  段塘菜市场附近有些小杂货店将门前的人行道延伸为自己的地盘,占道经营,附近居民抱怨连连。海曙城管已采取措施,在规定期限内责令他们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