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3616583974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i拍的 > 手机直拍脏乱差 > 我来拍 > 其他县市区 正文
公园里不和谐的“景色”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4月19日 08:43

 

 

 

  中国宁波网手机记者137****6468镇海中心小学后面的公园风景不错,可惜这里的水并不美,原因是很多人在河里洗衣服,洗各种杂物......还有的人干脆在公园晒被子,既不文明也影响了美景!

 

 [1] [2] 下一页
稿源: 中国宁波网手机记者   编辑: 谭俊
更多
·余姚舜宇有家路三无餐馆无人监督
·高速公路路灯倒塌,尽快处理!
·宽带上网只能限定电信?不合理!
·自行车停放也要收费,是否合理?
·路口没有电子眼,交通混乱危险!
·公交车站牌破烂不堪外地人搭车难
·骆驼一公厕留电话兜售硬币和迷药
·鄞州古林工业城门口成地摊一条街
·网友:驾照科目二考试应方便于民
·永丰西路一洗车店霸占人行道洗车
·范家边每日出入通道被汽车堵住
更多
·华侨城门口的交通牌已被处理
  读者放映,江东中兴路华侨城小区门口的绿化带上压了几个交通指示牌,目前该指示牌已经收拾好按规定进行放置。
·消防楼道口竖起了禁停交通牌
  4月9日,读者反映土地巷百丈街道演武社区活动中心附近,禁止停车的消防楼道口每天都有停车,阻挡的可能是生命。经有关部门整改后,消防楼道口放了一块禁令牌,有效的遏止了乱停车现象。
·聪园路德隔离栏已修复
  4月25日,读者发现镇海区聪园路隔离栏被撞坏了,29日,该隔离栏就被修复好了。
·江东公园个别乱挂晾还是存在
  有读者反映在江东公园有乱挂晾的现象,经有关部门进一步整改以后,个别现象还是存在,望市民引起重视。
·闲置空地的卫生垃圾已清理
  日前,针对读者反映的江东朝晖路“宏通宾馆”的南侧,空地卫生较差的现象,有关部门已经前去清理,并将加强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