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春运i拍  |  突发  |  奇趣  |  人物  |  休闲  |  曝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i拍的 > 人物 正文
三月初三,扫墓好时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4月05日 17:21

     中国宁波网手机记者158****1750:“三月初三”正清明;听老人说:逢农历三月初三是清明节的即是正清明,今年清明恰好是三月初三,天气又睛朗,正是踏青扫墓的好时光。

    今天体育场内人头挤挤,但秩序井然,我们上午6:50时到达,7点一刻就上了车。一路上交警、武警、城管、义工等,管理得井井有条,宝幢方面管理也十分到位,人们的奠扫习惯也有了很大改变,买鲜花奠墓的人多了。

    中午返城的秩序也相当好没有拥挤现象,今年的清明节实在“给力”!

 [1] [2] [3] 下一页
稿源: 中国宁波网手机记者   编辑: 谭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清明独钓,别有滋味!
疯狂的狗狗“乘客”
桂花树结的果子,你见过吗?
垃圾桶累了也“睡觉”
青少年宫旁小摊贩影响市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