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生活保障
元旦春节期间 宁波发放生活补助近1.4亿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1月05日 08:28

  中国宁波网讯昨天,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从今年1月1日开始,我市将在元旦和春节期间开展“解难帮困送温暖”活动。按照城镇每户1500元、农村每户1200元的标准,由市和县(市)区两级财政发放生活补助近1.4亿元,将惠及全市城乡困难群众10.6万户。

  此次“解难帮困送温暖”的对象包括持《宁波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特困职工证》、《社会扶助证》、《重度残疾人救助证》的家庭,城镇“三无”对象,农村“五保”对象,重点优抚对象,为国家建设作出贡献的“三老人员”,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家庭人均收入在低保标准150%内且因病、因灾造成生活困难的家庭,各县(市)区党委、政府确定的其他困难对象,孤儿。(记者杨静雅通讯员邓天武)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李霞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