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
江北区与浙大开展深度人才合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0月11日 09:14

  由“千人计划”入选者肖淑勇博士领头的宁波加一光电技术研发中心,日前入驻“浙大·江北研发人才园”并开展研发活动。由江北区和浙江大学深度合作共建的“浙大·江北研发人才园”渐入佳境,成为各类研发人才集聚新高地……至今,该园区已拥有5个研究所,下设5个研发中心、1个设计中心和1个汽车服务平台,入驻研发团队已有10余个。

  据江北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年初以来,江北区根据装备制造业等产业基础较好但高级研发人才紧缺的实际情况,与浙江大学开展深度人才合作,联合打造“浙大·江北研发人才园”品牌,以进一步形成区域人才发展优势。根据双方商议,江北区将为园区提供基础设施建设、政策扶持、企业对接等服务,浙江大学将提供各类技术研发人才、研发团队,并负责日常经营管理。

  根据建设规划,未来五年内园区将投资2.5亿元,其中江北区投资1亿元。通过3到5年的建设,争取使园区集聚300名人才,建成5个以产业为依托的研究所,形成不少于20个专业性较强的研发中心,与企业共建不少于15个工程技术中心,努力建成集研究开发、咨询服务、产业培育、人才孵化于一体的综合性研发人才集聚园区。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李霞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