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
镇海20家大学生创业企业获79万元创业启动资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0月08日 09:01

  “我们缺的不是客户,不是订单,而是启动资金!只要生产可以正常启动,我什么都不怕!”几个月前,镇海大学生创业园内,大学毕业四年、同样也在创业之路上扑腾了四年的女生韩娜娜,述说着这样的困惑。日前,在镇海区创业创新基地落成暨大学生创业启动资金发放仪式上,韩娜娜得到了由园区资助扶持的一笔创业启动资金,给她的事业发展增添了许多“春色”。

  据悉,在创业启动资金发放仪式上,一批网络科技、环保技术、信息技术的大学生创业企业,获得了2万到8万元不等的创业扶持资金资助。据了解,镇海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项目严格按照企业评审情况和实际运营情况划分资助等级和金额,资助金额从2万元到20万元不等。该政策执行3年来,累计发放扶持资金230余万元,80家大学生创业企业从中受益。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李霞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