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生活保障
海曙向困难户发放百万元抵金购物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7月27日 15:24

  “女儿很久没穿新衣裳了,这500元的抵金券,可以给她买两三件衣服,她肯定高兴!”7月26日上午,海曙区月湖街道迎凤社区的章老伯替残障女儿领到了500元面值的宁波购物节购物券。

  宁波购物节即将登场,近日,海曙区政府向全区2000余名经济困难群众发放价值500元的购物券,持有《低保证》、《社会扶助证》、《重度残疾人救助证》或《残疾人基本生活保障证》,这四类困难群众可凭券在7月27日至8月5日购物节期间到银泰百货、第二百货商店、酷购商场、新华联商厦等四家商场进行消费。

  “宁波购物节购物券不同于一般抵金券,不需要满多少元才抵扣多少元,可以直接使用,消费500元之内自己不用花钱。”2012宁波购物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为了更好地体现宁波购物节惠民利民的初衷,让更多的普通市民能够参与到购物节这场商贸文化的盛宴中来,共享购物节给大家带来的实惠和快乐。

  据了解,此次海曙区共发放惠民消费券资金106.3万元,惠及经济困难群众2126名。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李霞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