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福利
三市养怡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月11日 14:42

  (一)概况

  法人代表或负责人:邵素月

  地址:三市路78号

  邮政编码:315012

  电话传真:87481786

  单位性质:集体

  占地面积:2700 M2

  建筑面积:2800 M2

  实用面积:2000 M2

  核定床位:80

  (二)简介

  宁波市海曙三市养怡院地处三市路78号,总计建设面积为2800平方,设置床位80张,院区配有餐厅、医务室、活动室。老人居室均为套间,并配有衣柜、床头柜、吊柜、独立卫生间等。生活设置一应俱全,是一所集护理、休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社会福利机构。本院所接纳的是各类自费寄养的老人(对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专门开辟24小时特级护理服务),并对生活自理有一定困难的老人开展不同级别的规范护理服务。养怡院地处城中尹江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子女探望方便特点,是老人安度晚年的好去处。院内管理人员及服务人员均都经过专业培训及有较丰富的护理老人工作经验的同志担任,届时欢迎老人们来院颐养天年。

  稿源: 宁波市民政局  编辑: 李霞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