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司法鉴定人执业登记初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月07日 09:45

  受理地点:宁波市司法局(江北区环城北路东段647号)

  咨询电话:87324425

  责任处室:行政审批处

  申报条件:(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品行良好的公民;(二)具有相关的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相关的行业执业资格或者高等院校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从事相关工作五年以上;(三)申请从事经验鉴定型或者技能鉴定型司法鉴定业务的,应当具备相关专业工作十年以上经历和较强的专业技能;(四)所申请从事的司法鉴定业务,行业有特殊规定的,应当符合行业规定;(五)拟执业机构已经取得或者正在申请《司法鉴定许可证》;(六)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司法鉴定工作需要。

  申报资料:1、申请表;2、身份证、专业技术职称、行业执业资格、学历、符合特殊行业要求的相关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经历、专业技术水平评价及业务成果等证明材料;3、应当提交的其他材料。个人兼职从事司法鉴定业务的,应当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并提供所在单位同意其兼职从事司法鉴定业务的书面意见。

  法定时限:7个工作日

  承诺时限:7个工作日

  司法鉴定人执业登记初审审批程序图:

  

  稿源: 市司法局  编辑: 李霞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