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
慈溪市启动2011届选拔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工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7月11日 10:21

为加大人才引进储备力度,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工作,更好地满足用人单位的需求,使规模企业和紧缺专业毕业生实现顺利对接,近日,慈溪市启动2011届选拔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工作。

  本次选拔对象为2011届紧缺专业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7月1日至7月26日,该市年销售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非公有制企业可通过“慈溪人才网”申报需求计划,经市人事局审核、综合平衡后,确定各企业招聘计划;高校毕业生可在8月1日—30日登陆“慈溪人才网”报名,并经网上对接、双向选择等环节,决定拟聘用毕业生。

  慈溪市从2008年开始,实施了“千名高校毕业生储备计划”,制定出台了《慈溪市选拔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今年根据《慈溪市新一轮企业人才储备计划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继续加大补助力度。全市对选拔聘用毕业生实行2年管理期。在管理期内,养老、医疗、失业等社会保险费用个人负担部分由市财政按每人每年不超过2000元标准给予补助;实施政府津贴补助,其中博士研究生学历每人每月4000元,硕士研究生学历每人每月2000元,国家“211工程”重点高校第一批录取的本科毕业生每人每月1000元,其他本科学历毕业生每人每月500元,每满一年,经考核合格,一次性发放,所需经费由市财政负担。管理期内,经双方协商同意,可以提前解除合同,并报市人才服务中心备案,未满一年管理期的毕业生不享受上述政策。管理期满后,经双方协商,可以续聘,但不再纳入全市统一管理范围。

 

  稿源: 宁波市政府门户网站整理  编辑: 李霞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