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
宁波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对接洽谈会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6月07日 10:18

为进一步推进“万名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计划”实施,为高校毕业生就业积累经验、提升技能创造条件, 5月29日上午,宁波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对接洽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洽谈会共有230余家单位为大学生们提供了1000余个实习、见习及就业岗位,需求各类人才3000余名,有2500余名学生进场对接。用人单位需求的专业涵盖了财务金融、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市场营销以及机械、电子、化工、计算机等类型,为学生提供了大量优质的见习岗位。

  许多用人单位正在悄然改变,尤其是一些服务业企业,在面临招人困难的情况下,都在积极储备“学生军”。众多人力资源经理表示,企业越来越重视到给大学生提供见习岗位的重要性,认为见习岗位是解决大学生就业从理论到应用的重要渠道,经过见习一些表现好的大学生,就业技能明显增加,企业非常欢迎。这次洽谈会除了2011届毕业生之外,甚至参加暑期见习的一些大二、大三的在校生也非常受企业欢迎。

 

  稿源: 宁波人事网  编辑: 李霞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