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
解释函数[att_varchar_clob(sub_title2,)]时出现错误:[获得资源文件名失败:未找到指定文件fun_sys_v6/att_varchar_clob.txt]!
宁波创业项目库再增50个新项目供小老板选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月01日 09:35

  10月31日从市就业管理服务局了解到,2011年又有50个创业项目通过专家评估,已录入宁波创业项目库。至此,该项目库共有200个回报周期短、门槛低、操作简单的创业项目可供小老板选择。

  50个新增的创业项目涉及餐饮、服饰、玩具、礼品、家政、婚庆礼仪等多个行业,既有满足市民日常生活需要的服务项目,又有专业性强、具有一定技术含量的创业项目。

  

  这些创业项目有较为成熟的连锁加盟管理服务制度,投资额度不大,一般投入2万元至5万元就可起步,而在详细资料介绍里,对项目投资及每月获利情况都进行了预测,对风险及制约因素作出分析,还有创业专家的提示,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风险可控性,比较适合初次创业或小额创业者。

  据悉,市就业管理服务局还对2010年推出的75个创业项目进行了跟踪统计,加盟创业的项目高达61个,其中从事实体店59人,网店2人,实现加盟创业率达81.3%。

  如果你有创业意向,可登录宁波就业网的创业园地,找到项目的具体情况和联系方式。

  

  稿源:东南商报 编辑:李霞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