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
海曙区大学生创业项目最高可获50万元补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月09日 09:26

  从9月9日起截止到9月20日,想要在海曙区创业的大学生可以申报海曙区首批大学生创业项目,最高每个可获政府部门50万元的资助。

  9月8日,从海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进一步鼓励和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海曙区正式成立大学生创业园,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大学生创业项目。创业园的主要地点设在中心城区内的科创大厦。

  

  据海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只要是毕业五年内的宁波户籍或宁波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都可以申报。“对符合条件的入园创业企业,经评审后,将给予3万元至15万元的创业资助,申报项目及团队优秀者最高可获50万元资助。”

  创业园还积极推出了“无忧创业”系列举措,成立管理办公室,组建创业导师团,设立创业服务站,针对企业个性化需求开展更强更全的“一站式”服务。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李霞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