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
公布宁波市在校大学生小额担保贷款首批试点高校名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7月05日 09:19

各县(市)区人事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各在甬高校,有关单位: 

  为推动“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深入实施,方便在校大学生申报小额担保贷款,给创业的在校大学生提供信贷支持,以鼓励和支持更多的大学生走上成功创业之路,根据宁波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自主创业的通知》(甬政办发〔2011〕51号)和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宁波市财政局、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宁波市大学生小额担保贷款操作规程的补充通知》(甬银发〔2011〕66号)精神,结合在甬高校实际情况,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现将全市大学生小额担保贷款首批试点高校(见附件)予以公布。

各试点高校要建立小额贷款信用保证金,并与市级小额贷款担保机构签订合作协议,明确各自责任,共同为在校大学生小额担保贷款提供服务。

希各试点高校积极帮助创业的在校大学生申报小额担保贷款,积极做好创业跟踪指导、项目推介、创业咨询、创业实训等后续服务,不断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创业成功率。

附件:宁波市在校大学生小额担保贷款首批试点高校名单

2011年7月5日

 

  稿源: 宁波市政府门户网站整理  编辑: 李霞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