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障政策
关于调整市本级离休人员医疗政策的通知
甬劳社医〔2010〕66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4月12日 15:58
各县(市)、区劳动(人事劳动)保障局、财政局,市区统筹各定点医疗机构:
    为进一步提高离休干部医疗待遇,经研究,决定对市本级离休人员医疗政策进行如下调整:
    一、参加医疗费统筹离休人员安装心脏起搏器,统筹经费由原最高支付限额不超过3万元,调整为最高支付限额不超过4.5万元。
    二、参加医疗费统筹离休人员因疾病预防需要,在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使用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流感疫苗、狂犬疫苗,其费用全额纳入统筹经费支付范围。其中,在无医保定点资格的县级以上(含县级)疾控中心注射狂犬疫苗发生的费用,用现金支付后,可以凭本人医保证卡、费用发票等到医保经办机构办理零星报销。
    三、本通知自2010年5月1日起执行。
    四、各县(市)、区可参照本通知执行。
 
 
                       
                                                  二○一○年四月十二日

  稿源: 宁波市劳动和社会保障  编辑: 李霞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