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障政策
关于发布2010年度宁波市市区企业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的通知
甬劳社劳薪〔2010〕43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23日 15:54
市属企业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今年,我局在13个国民经济行业中,选择了生产经营正常、工资分配制度较完善、不同经济成分的825个企业,对全年正常上班的5.46万名职工2009年工资收入情况进行了调查统计,经分析整理,形成了2010年度宁波市市区企业人力资源指导价位,包括342个全日制工种(岗位)工资指导价位、13个国民经济行业工资指导价位、初次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工资指导价位、不同专业(技术)等级、不同学历和登记注册类型企业工资指导价位的基本数据。工资指导价位的高位数为样本数据从高到低排序后高端10%的平均值,低位数为低端10%的平均值,中位数为居于数据系列中间的数值,平均数为全部样本数据的平均值。现予发布,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可根据实际情况参考使用。
 
    附件:1. 全日制就业人员工资指导价位
       2. 不同国民经济行业工资指导价位
       3. 初次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工资指导价位
      4. 不同专业技术等级、不同登记注册类型和不同学历工资指导价位(附件请到政策法规库--劳动工资栏下载)
 
 
                                                                                 二○一○年三月二十三日
  稿源: 宁波市劳动和社会保障  编辑: 李霞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