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宁波聚冠拓展军旅夏令营报名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7月17日 08:22

  “军旅体验”与素质拓展训练。体验军事化生活,挑战自我、磨炼意志,团体拓展游戏,挖掘潜力、提升自信,全面提高孩子身体素质及抗压能力。

  国学文化与心灵成长。通过国学专题训练,让孩子感受古圣先贤“仁德”品质,习得孝敬父母、知书达理、勤勉谦让、互助友爱;帮助青少年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和价值观。

  感恩父母与商数练习。通过课堂的正确引导,让孩子认识到父母的用心良苦和期望,从而理解父母,懂得感恩。让孩子的德商、情商与智商“共同发展”。

  团队与领导力训练。通过团队游戏活动,让孩子学会用坚强的意志来克服惰性心理,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另设一周体验营。详情登录:www.hzjuguan.com(接收网上报名)。

  报名电话:87179845、18957807151

  活动地址:江北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稿源:  编辑: 李霞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