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建设成为新闻网络媒体的核心竞争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6月16日 17:59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论坛开幕式现场
主论坛现场
分论坛现场

  中国宁波网6月16日讯(记者陈章升 周维强 龚一鸣)今天,中国(浙江)地方网络媒体品牌建设论坛在宁波举行。论坛期间,浙江省委、宁波市委外宣办负责人,浙江省内百余家网络媒体和全国城市网盟理事单位负责人,以及国内网络传播界专家学者150余人,围绕“强化网络品牌建设,打造主流媒体”这一主题,畅所欲言。

  与会专家认为,品牌建设成为新闻网络媒体的核心竞争力。在当前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环境中,实施“品牌建设”战略是提高地方网络媒体的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地方网络媒体必须从占领网络新闻宣传制高点和舆论引导主导权的高度,树立“品牌立网”意识,立足内容建设与服务,致力培育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优的特色品牌;必须强化新技术新业务应用,借助网络科技的巨大推动力,规划内容与技术结合的品牌建设之路;必须加强宣传推广,积极探索符合网络发展规律的市场营销之道,提升网站品牌的知名度和内在价值。

  据了解,目前,浙江省新闻网络媒体达100多家,已基本形成以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为龙头,杭州网、中国宁波网、温州网为骨干,各级网络媒体优势互补的网络新闻传播体系和网络媒体集群,涌现出一批如“杭网议事厅”、“对话”、 “交流”等在业内和各地都有相当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新闻网络品牌。新闻网络媒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网上正面宣传、引导社会热点舆论、服务网民信息需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
浙ICP备0501927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中国宁波网(宁波网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1-2011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