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宁波网络文化节16日开幕 活动精彩纷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6月16日 08:37

  中国宁波网讯16日,第四届宁波网络文化节将在中山广场开幕,将围绕“诚信和谐、创新发展、共享精彩”的主题,推出一系列活动。

  开幕式上将启动“百万市民争做网络文明守望者”活动。当天上午,省外宣办和市委宣传部还将在万豪大酒店举行“中国(浙江)地方网络媒体品牌建设论坛”。当天晚上,中国宁波网将在万豪大酒店举行以“同城同心同望”为主题的宁波网十周年庆祝活动。7月中旬,市网宣办将举行“我为宁波发展献一策——2011宁波博友沙龙”。

  除了以上四大主体活动外,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将延伸至9月,包括2011中国(宁波)网络创业大赛、宁波网商大会、唱响甬城网络红歌会、中国(宁波)网络动漫嘉年华、“发现宁波之美,爱我幸福家园”拍客大赛、我的春晚我作主——2011网络春晚达人秀、中小学主题动漫作品征选与分享活动、多彩宝宝大赛等。

  据悉,第四届宁波网络文化节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市网宣办)、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工商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团市委、市科协、中国宁波网主办。

  宁波日报记者杨静雅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
浙ICP备0501927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中国宁波网(宁波网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1-2011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