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频道中心 - 天一论坛 - 求职 - i拍的 - 看潮网
首 页 | 价值阅读 | 政府刊物 | 企业刊物 | 协会刊物 | 医卫刊物 | 院校刊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电子报 > 易刊网 > 价值阅读 正文
创新作文大赛温州赛区颁奖
80多名温州选手晋级宁波总决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1月25日 16:41

  图为李永清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日前,经过几个月的紧张角逐,温州赛区预选赛定音,80多名同学在预赛和复赛中成绩优秀,成功晋级将于明年5月份在宁波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据悉,本次温州预选赛,共有10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温州赛区组委会组织当地小学语文老师组成评委会,经过层层选拔,对于获胜选手给予了表彰奖励。

  “爱祖国,爱家乡,爱老师,爱长辈,爱学习”为主题的全国中小(幼)学生创新作文及书画大赛由《快乐作文》杂志、《儿童大世界》杂志、少年素质教育报社、中国宁波网、宁波教育报和中国教师作文教学培训中心主办,活动全程由七心作文编辑部策划组织。是一次激发中小学生的写作热情和创作能力的全国性大赛,也是一次让每一个中小学生学会思考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他们时刻准备着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激情的大赛。据悉,本次大赛总决赛将于明年5月举行,将现场抽题角逐。

  七心作文是由团中央中少作文网、作文教学专家李永清先生研发的作文教学品牌,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得到国内语文界张定远、张伯华、王晓仪等专家的好评。七心作文因其教学方法科学、教学效果明显、教学成绩突出而得到宁波家长的青睐。报读七心作文均需要面试录取。

  另悉,在颁奖仪式当天,邀请了本报主编、七心作文系列教材主编、作文教学专家李永清先生到场讲座,李老师针对家长如何引导孩子写作文及作文写作技巧及文章阅读技巧进行了精辟的点拨,家长们纷纷表示,李老师的作文讲座通俗易懂,受益匪浅。大家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聆听李老师的作文学习指导。

稿源:   编辑: 陈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