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频道中心 - 天一论坛 - 求职 - i拍的 - 看潮网
首 页 | 价值阅读 | 政府刊物 | 企业刊物 | 协会刊物 | 医卫刊物 | 院校刊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电子报 > 易刊网 > 价值阅读 正文
关于招收小作家及编辑出版小作家系列丛书的启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1月25日 16:42

  各位家长及同学:

  今年,少年素质教育报《小记者》周刊编辑部联合七心作文研发部将从本报小记者或者在本报发表作品的小作者中择优选拔小作家,对于小作家将签约定向培养,帮助小作家们在写作道路上开心快乐的成长。小作家将采用现场作文的形式公开选拔或者采用自我推荐与现场考核相结合的办法录取。

  对每一位小作家,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培养计划。充分调动小作家们对写作学习的兴趣,给自己的童年和学习时光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也给自己将来的升学加上辉煌的一笔。经与有关出版社的沟通和协商,编辑出版小作家丛书,并通过新华书店发行。

  报名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大沙泥街54号中央商座5—32、35七心作文编辑部;咨询电话:0574—27974648。

稿源:   编辑: 陈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