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频道中心 - 天一论坛 - 求职 - i拍的 - 看潮网
首 页 | 价值阅读 | 政府刊物 | 企业刊物 | 协会刊物 | 医卫刊物 | 院校刊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电子报 > 易刊网 > 价值阅读 正文
少素报小记者赴地铁一号线实地练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5月10日 17:02

  

图为小记者们在听工程师介绍。

    中国宁波网讯 5月5日,对七心作文及少年素质教育报《小记者》周刊20位小记者来说,他们比过节还要高兴。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他们赴宁波地铁一号线西门口站实地参观,一睹宁波地铁的“尊容”。

  在此之前,赴地铁一号线采访的消息一公布,小记者们纷纷报名参加,经过老师的遴选,20位小记者获得了实地采访资格。通知5月5日早上9点20从七心作文总部出发,8点刚过,许多小记者就来了,比平时上作文课来得还及时。在海曙区翰香小学读二年级的梁诗涵小朋友一大早就跟着爸爸来到学校,当从老师地方得知,没带记者证不允许去参加采访时,眼含着泪花说:“为了去地铁看一看,我都高兴了一个晚上,现在不让我去,太伤心了。”看她这么伤心的样子,在旁的老师赶紧打圆场说,可以去的。她才破涕为笑。

  9点20分,小记者们准时出发了,个个兴致勃勃、精神抖擞。打着少年素质教育报、七心作文和中铁集团的旗帜一路疾行。一路上,小记者们七嘴八舌地互相讨论和设想着修建中的地下交通轨道模样。大约半个小时,小记者们来到了地铁一号线西门口站点,安排此次实地参观采访的中铁隧道集团宁波地铁项目部的邓书记、陈总工和工会杨主席等在门口,欢迎小记者们前来采访参观。

 [1] [2] 下一页
稿源:   编辑: 陈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