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频道中心 - 天一论坛 - 求职 - i拍的 - 看潮网
首 页 | 价值阅读 | 政府刊物 | 企业刊物 | 协会刊物 | 医卫刊物 | 院校刊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电子报 > 易刊网 > 价值阅读 正文
宁波市唐弢学校让青年教师“先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3月13日 10:19

  少年素质教育报讯 在宁波市唐弢学校有个惯例,每年新教师到岗都要进行才艺大比拼。

  日前,该校青年教师才艺大比拼正举行得如火如荼,12名青年教师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老师们纷纷拿出“绝活”:有诗意飞扬的诗歌朗诵,有婉转悠扬的歌曲清唱,有行云流水般的弹唱,有潇洒的书法、优美的绘画、神奇的衍纸花……参赛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将自己的才艺和业余爱好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老师和评委们的热烈掌声。

  据宁波市唐弢学校王鹤军校长介绍,这样的活动,不仅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同时也为年轻教师搭建了交流互动平台,给青年教师公开展示多方面的才艺提供机会。青年教师在积极向上、关注专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中得到了一次充分的锻炼。同时也给忙于工作的全校教职工一个放松和愉悦心情的机会,也凝聚了团队。

   通讯员 邱鸿波

稿源:   编辑: 陈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