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频道中心 - 天一论坛 - 求职 - i拍的 - 看潮网
首 页 | 价值阅读 | 政府刊物 | 企业刊物 | 协会刊物 | 医卫刊物 | 院校刊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电子报 > 易刊网 > 企业刊物 正文
11月百城价格“起伏图” 宁波降幅交关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12月09日 13:01

  百城住宅11月份价格同比涨跌幅分析

  11月百城住宅价格比去年11月上涨4.06%,涨幅较上月缩小1.15%,是今年6月以来的最低涨幅。其中,93个城市同比涨幅在10%以内。

  11月有9个城市住宅价格同比下降,下跌城市个数比上月增加4个。

  这9个同比下跌的城市是:宁波、芜湖、海口、苏州、北海、嘉兴、重庆(主城区)、哈尔滨、杭州,跌幅皆在5%以内。

  11月十大城市住宅价格涨跌情况

  根据百城价格指数对北京等十大城市的全样本调查数据:11月十大城市住宅均价为15663元/平方米,环比10月下降0.36%。具体来看,本月十大城市住宅价格全部环比下降,其中南京和成都降幅最大,分别环比下降1.2%和0.9%,上海、武汉、深圳等8个城市降幅皆在0.5%以内。

  同比来看,十大城市平均价格上涨1.66%,是去年6月以来的最低涨幅。11月,8个城市同比上涨,但涨幅较上月有所缩小,2个城市同比下跌。其中,广州、武汉、深圳、北京、成都、天津涨幅介于1%-6%之间,上海和南京涨幅皆在1%以内;重庆(主城区)和杭州同比下降,降幅分别为0.57%和0.28%。

  11月百城住宅重点项目分析

  11月调查数据显示,一、二线城市受调控政策的影响进一步加大,万科、绿地、龙湖等大型房企在北京、上海等重点城市的一些项目降价幅度超过20%,如金隅万科城、绿地秋霞坊、龙湖郦城等。此外,从区域来看,远郊区县的价格进一步下降,如北京的通州区,住宅成交均价自今年7月开始连续5个月下降,最高降幅超过20%,具体项目如京贸国际城,其成交均价与年初相比,降幅高达25%。同时也有部分三、四线城市规模较小的开发商开始加大打折力度以加快推盘速度,11月部分楼盘价格降幅接近20%。

稿源:   编辑: 陈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