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频道中心 - 天一论坛 - 求职 - i拍的 - 看潮网
首 页 | 价值阅读 | 政府刊物 | 企业刊物 | 协会刊物 | 医卫刊物 | 院校刊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电子报 > 易刊网 正文
“阎惜娇”对我是一个大挑战
何彩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8月01日 10:39

  上图为何彩红(左)和杜灵敏的比赛剧照。 (黄剑勋摄)

  如山间溪流潺潺流出,又如竹叶细风丝丝飘来。一片小舟由远而近缓缓移来,又渐渐地隐入山林,不经意间瞧见那满山的鲜花,争奇斗艳。越剧就如同这山间的灵气,勾人心魂,引人入胜。道不清是从娘胎里带来的那股劲,还是乡村大戏台赋予了我越剧的磁性,青春年少的我对越剧的热爱就是那么不可抗拒地强烈!

  在现今歌舞风潮的快节奏里,越剧很少有机会显露它的曼妙风姿,更少有赛事。此次“相约梨园”给了我们爱越之人一次极好的展示机会。

  当我和搭档杜灵敏把参赛曲目定为刚刚排就的《情勾》时,好友周朝人提出质疑,但是我们想,年轻时不排,更待何时?

  凭着初生牛犊的冲劲,我们决心要将这件事做好!

 [1] [2] 下一页
稿源:   编辑: 陈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