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报动码 | 手机报 | 数字报 | 互动多媒体报 | 电子纸报
快速阅读 全屏阅读
快速阅读 全屏阅读
快速阅读 全屏阅读
快速阅读 全屏阅读
每日更新
版面阅读:采用带有区域定位的报纸原图在网页的左侧直接显示,无需安装第三方插件或阅读器。点击版面图中的任何区域,即可在网页右侧看到对应的文章、图片。
标题导航:点击“标题导航”,可以通览当天版面的全部文章标题。点击标题,进入文章或图片页面。
日历导航:点击“日历”,或者输入年月日,可以直接进入指定日期的报纸页面。
页面导航:采用指针方式实现“前后期”、“上下版”、“上下篇”的阅读转移。
其他功能:点击PDF图标,可以阅读或下载版面PDF文件(阅读PDF文件需要安装Adobe Acrobat Reader,请点击此处下载);
"数字报刊网络发布系统"由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北京易报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研制开发。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中国宁波网提供平台和研发支持。北京易报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软件开发,并提供相关系统和技术支持。
北京易报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市场手段向社会各界提供上述数字化信息产品及服务。
电话:010-65272435,65272479 传真:010-65274595
邮箱:epaper010@gmail.com 联系人:张一然 丁志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