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治堵动态
机场快速路南延、三官堂大桥、中兴大桥通车后交通有调整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年09月21日 14:53

  9月21日,市政府新闻办新闻通气会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机场快速路南延、三官堂大桥、中兴大桥通车交通组织方案。

  一、机场快速路南延

  机场快速路南延北起机场路朝阳互通南侧,南至奉化岳林东路,连接海曙、奉化,经甬临线通往宁海,全长14.6公里,共有上下行匝道9对。开通后交通组织如下:

  1、全天24小时禁止行人、非机动车、摩托车和所有货车通行;

  2、高架道路限速80公里/小时。

  二、三官堂大桥

  三官堂大桥北起镇海中官西路,南至高新区江南路,连接高新(鄞州)、镇海,共有上下行匝道1对(风华路口)。开通后交通组织如下:

  1、高峰(07:00-09:00、16:30-18:30)禁止所有货车通行;

  2、06:00-24:00,禁止核载0.75吨及以上货车通行;

  3、全天24小时禁止黄牌(中、重型)货车和非浙B号牌货车通行;

  4、全天24小时禁止摩托车通行;

  5、大桥(含主线、引桥)限速60公里/小时。

   三、中兴大桥

  中兴大桥北起江北大庆北路两侧匝道,南至鄞州江南路,连接鄞州、江北,共有上下行匝道2对(曙光北路口、大庆北路口),主线江北侧尚未建成,暂不通车,仅允许在大庆北路上2个匝道上下大桥。开通后交通组织如下:

  1、高峰(07:00-09:00、16:30-18:30)禁止所有货车通行;

  2、全天24小时禁止轻型及以上货车通行;

  3、全天24小时禁止非机动车、摩托车通行;

  4、大桥(含主线、引桥)限速60公里/小时。

  机场快速路南延、三官堂大桥、中兴大桥的开通,对市民出行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

   公安交警提醒需要特别注意三个问题:

  一是货车出行问题。像机场快速路南延高架全天24小时禁所有货车通行。具体的请市民朋友关注官方交通组织公告;

  二是非机动车过桥问题。三官堂大桥高新往江北、镇海方向,从高新区丹桂路处上桥,在江北风华路(宁镇公路)处下行匝道下桥;江北、镇海往高新方向,从江北风华路(宁镇公路)处上行匝道上桥,在高新区丹桂路处下桥。镇海中官西路口禁止非机动车上下桥。

  另,中兴大桥因主线江北段延伸未通,非机动车禁止在中兴大桥通行,机场快速路南延高架同样禁非机动车通行。

  三是大庆北路实施单向通行交通组织。因中兴大桥在江北上下桥处的大庆北路正在半幅施工,为保障通行安全和通畅,大庆北路(文汇路-环城北路)禁止机动车由环城北路往文汇路方向通行。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宁波市今年的治堵工作,坚持以公交优先为核心,整合设施、科技等硬软件资源,切实提升综合交通治理能力,努力构筑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顺畅出行的需求,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促宁波城市交通高质量发展。【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公交一体化让市民绿色出行更便捷
·鄞奉线后通段打造"公铁共建"新样板
·宁波地铁4号线最新进展来啦!
·2号线二期最全购票攻略出炉
·2号线二期首通段5月30日开通运营
·这些时段搭乘地铁免费 乘客仍需扫码
基础设施 更多>>
·明州大桥昨起全面恢复交通
·宁波这条主干道正式通车!
·海曙又一道路即将通车
·宁波三官堂大桥计划9月底前通车!
·好消息!宁波又一条城市快速路启动建设
·三官堂大桥、中兴大桥即将开通!宁波路网体系加快建设
文明出行 更多>>
·酒后隔天被查出酒驾!男子一查血液酒精浓度懵了
·柴桥收费站一小车撞上护栏 孩子一句话道出实情
·"追"着给赔偿结果"免单"
·单边离地 小车高速上演“特技”
·注意了 冬天汽车也会自燃
·网络大V牵手宁波交警 感受文明交通背后的“硬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