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外合作栏目  >  鄞州二院  >  动态热点
鄞州二院开设“名医门诊”
稿源: 中国宁波网   2020-04-09 14:22:46

  去医院看病,大家都想找名医,但名医专家号往往“一号难求”。而且由于患者众多,专家通常只能“速战速决”,每次接诊时间大都只有短短几分钟。记者今天从鄞州二院获悉,为了满足不同层次的患者需求,4月7日起,该院开设“名医门诊”,有特需医疗服务需求的市民,今后就医又将多一选择。

  据介绍,“名医门诊”目前由宁波市首届卫生名医、鄞州二院泌尿外科创始人姚许平主任医师(每周二下午),鄞州区十大名医、鄞州二院医共体党委书记、泌尿外科学科带头人翁国斌主任医师(每周六上午),鄞州二院医共体副院长、泌尿外科张曙伟主任医师(每周二上午),鄞州二院医共体党委委员、泌尿外科朱伟智主任医师(每周三下午)等知名专家轮流出诊。几位专家均为泌尿外科资深主任医师,在各自领域有很深的造诣。

  “名医门诊”专家每周出诊半天,每位专家每次最多可预约5名患者,每名患者保证至少20分钟看诊时间,确保医患之间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深入沟通,也能让患者对自己的疾病有更详细的了解。

  此外,“名医门诊”诊疗区域采用一站式服务,设有候诊区、就诊区、诊疗区、检查检验区及配套的挂号收费窗口、药房,集就诊、检查、治疗为一体,同时对患者实行“诊前+诊中+诊后”连续性的线上、线下跟踪管理服务。

  目前,名医门诊的收费标准是100元/例,特需医疗服务费由患者自理。患者需提前预约挂号,看病当天按预约时间段到鄞州二院3号楼(泌尿肾病大楼)一楼取号候诊。

  就诊地点:

  3号楼1楼120室(名医门诊)

  3号楼1楼121室(名医门诊候诊室)

  预约途径:

  1、微信:添加宁波市鄞州区第二医院微信公众号→服务→挂号服务

  2、电话:拨打12580、114、0574-55662266(工作时间)

  3、网上预约:

  ①宁波市公众健康服务平台(https://gzjk.nbwjw.gov.cn)

  ②鄞州区第二医院官网(http://www.yz2y.com)

  4、自助机:门诊各楼层自助挂号机

  5、现场:门诊大厅病员服务中心

  6、诊间:医生接诊后根据病情在医生工作站进行复诊预约

  7、医共体内:通过9家分院(姜山、潘火、下应、中河、首南、钟公庙、茅山、咸祥、塘溪)及所辖各社区卫生服务站点进行预约。

  8、出院病人复诊:主管医生在病区医生工作站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