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外合作栏目  >  鄞州二院  >  动态热点
雪中送炭!美康生物向鄞州二院医共体捐赠防护物资
稿源: 中国宁波网   2020-02-13 09:57:27

  口罩限量供应、手套限量供应,每个科室每天的防护物资都要精打细算,隔离病房医护不吃不喝不上厕所只为尽可能节省一套防护服……这是当前疫情之下很多一线医务工作者的真实写照。

  2月5日下午,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得知医护人员的实际困难后,紧急从公司仓库调出50套医用防护服和2000双医用手套,送到鄞州二院医共体总院。

  “我们虽然不能和医护人员一起‘冲锋陷阵’,但我们可以为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提供一些保障。”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奇说,疫情使公司业务几乎处于停顿状态,现阶段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困难。“但我们还是想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和大家一起共渡难关。”

  这份如“及时雨”般的珍贵礼物让鄞州二院医共体岑东院长深受感动:“最近我们的医护人员日以继夜地救治患者,工作强度很大。但大家都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不负重托,与时间赛跑,争取早日取得战‘疫’的胜利!”  (谢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