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外合作栏目  >  鄞州二院  >  动态热点
驰援武汉的第9天 他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稿源: 中国宁波网   2020-02-05 14:47: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是千千万万奋战在一线的防控人员中的一份子,在国家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正是我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时候……”

  “我作为浙江省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紧急医疗队的一员,在此,我怀着沉重又激动的心情写下这份入党申请书,并决心在抗击疫情的战场的上勇往直前,敢打敢拼,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不怕牺牲,战斗到底……”

  2月4日,弛援武汉一线的鄞州二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唐洪林,带着坚定与执着,将这封入党申请书庄重地浙江省援鄂医疗队武汉市肺科医院重症监护组组长沈新的手上。

  唐洪林入党申请书

  “看到在武汉一线奋斗的医护工作者,特别是党员们,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我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 唐洪林说。

  唐洪林作为宁波市第二批紧急医疗队成员之一,于正月初三随紧急医疗队动身出征武汉。1月31日晚,他正式进入武汉市肺科医院临时改建的重症监护病房,打响抗击新冠第一战,而且一呆就是近7个小时。

  艰苦的条件,高强度的工作,身着防护服的种种不便,都比他预想的还要辛苦。到了下班时间,脱去层层防护,整个人早已全身湿透、筋疲力尽。但是,唐洪林表示这样的工作环境他已经很快适应,他说他一直记着临行前组织与家人对他的嘱托,一定会努力加油,相信一定能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周倩倩、谢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