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公共交通
春运汽车票开售 廿八前的车票都可以买了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9年12月18日 10:54

  春运大幕即将拉开。宁波公运集团12月17日发布消息,从12月19日起,宁波汽车中心站(客运中心)、汽车南站、东站、北站等宁波主要汽车客运站开始发售1月22日,也就是农历十二月廿八前(含)的汽车票。

  根据售票安排,12月19日起至明年1月8日,预售1月22日(十二月廿八)前(含)的车票;1月9日起,预售1月23日(十二月廿九)前(含)车票;1月10日起,预售1月24日(除夕)车票。

  今年除了网上及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购票,旅客还可在舟山汽车客运中心和舟山普陀长途客运中心购买宁波所有车站始发的班车客票。宁波汽车中心站还开通宁波了至云南昆明、陕西安康、湖北荆门(当阳、钟祥)的散客包车服务。

  此外,宁波汽车中心站为方便前往泸州、青岛、无为、襄阳、济南、铅山、武宁、汉口、宜昌地区的旅客,还开通了联程联运服务。旅客只需在宁波购买一次车票,就可以享受“一票到底”的无缝接续后续目的地车站的后续班车,部分联程目的地还可享受免费换乘。宁波晚报

 

 

[责任编辑:方琴]

 

治堵目标  
宁波市今年的治堵工作,将以打造国际水准公交都市为中心,强化堵点乱点治理和轨道与地面公交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基础设施服务能力、提升交通管理效率、提升治堵工作影响力、提升综合运输服务水平。 【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东部新城又一座公交首末站获批
·又一批新能源公交车将于年前投入运营
·宁波13条公交线路陆续延长运营时间
·昨天,宁波 “宪法公交专线”始发!
·设5个地下站 3号线二期今起开工啦
·轨道高桥西站接驳公交微17路将通 微51路延时
基础设施 更多>>
·铸峰路(康庄北路-通园路)拓宽改建工程开工
·我市公布2019年度美丽经济交通走廊排名
·214省道、鄞城大道全线通车在即
·鄞州三年建成公路服务站13个
·“拼接”让跨海大桥建设提速近一倍
·妇儿医院人行天桥南侧垂直电梯恢复运行
文明出行 更多>>
·交警整治酒驾 “奇葩”司机轮番上阵
·公安部拟推新规治理交通违法
·酒后驾车 你能等来的惟有法律惩处
·小车逼停大车 下了高速继续厮打…最近"路怒"事件多
·一货车肇事撞倒路人 路边违停车辆承担次责
·慈溪街头一辆奔驰撞报废 女司机被困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