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外合作栏目  >  鄞州二院  >  动态热点
鄞州二院医共体200余名职工深情向祖国表白
稿源: 中国宁波网   2019-10-01 15:24:00

  9月30日上午,鄞州二院医共体举行“我是护旗手”升国旗仪式,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0余名干部职工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

  上午7点整,迎着初升的朝阳,雄壮的国歌响彻云霄,大家怀着崇敬与激动的心情,肃立凝望,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升起的不仅仅是一面鲜红的五星红旗,更在医共体干部职工心中升起了一份神圣、一份自豪、一份责任、一份希望。

  医共体党委副书记、院长岑东带领众人重温鄞州二院医共体誓言,铿锵有力的誓言,在鄞州二院门诊广场回响,慷慨洪亮的声音再一次宣告了对担起“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这一重任的承诺。

  医共体党委书记翁国斌作国旗下讲话,希望全体职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使鄞州二院医共体继续扬帆远航。

  仪式最后,白衣天使们集体挥舞手中的红旗,齐声献唱《我和我的祖国》,高声呐喊“我爱你中国”,深情向祖国母亲表白,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富强!(沈炜鋆、谢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