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外合作栏目  >  鄞州二院  >  动态热点
复旦肿瘤医院专家每周六在鄞州二院出诊
稿源: 中国宁波网   2019-09-20 09:04:37

  又有沪上名医定期来甬坐诊啦!笔者今日从鄞州二院获悉,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简称复旦肿瘤医院)泌尿外科、放疗科及化疗科专家团队每周六上午在该院泌尿外科门诊坐诊。

  听说上海专家要来,67岁的输尿管恶性肿瘤术后患者邱女士第一时间就预约了专家号。“我动完手术2年了,最近因为免疫治疗出现严重副作用,本就打算到到上海找专家看看,这下好了,直接在宁波就可以挂到上海专家号,省去不少麻烦。”

  据了解,鄞州二院目前为“复旦肿瘤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同时建有复旦肿瘤医院“叶定伟教授工作室”,团队成员包括复旦肿瘤医院副院长、国家卫计委突出贡献医学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叶定伟教授,复旦肿瘤医院泌尿外科朱一平副主任医师、沈益君副主任医师、林国文副主任医师、施国海副主任医师,放疗科姚伟强副研究员、梅欣副主任医师、马学军副主任医师,肿瘤科张盛副主任医师等沪上名医。

  目前,复旦肿瘤医院上述泌尿外科、放疗科及化疗科专家每周六上午轮流在鄞州二院泌尿外科门诊坐诊,并开展疑难病人多学科联合会诊及讨论,也可根据病患需求开展手术。甬城泌尿外科患者,尤其是前列腺癌、膀胱癌、肾癌等泌尿系统肿瘤患者,可以免去奔波之苦,就近问医。  (谢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