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治堵动态
李宗盛演唱会周末在奥体中心举行 这些道路有交通管制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9年09月05日 16:20

  2019李宗盛“有歌之年”宁波站演唱会,将分别于9月6日(周五)和9月8日(周日)19时30分在江北的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有一件事大家必须得注意:演唱会期间,部分道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不想迟到的赶紧Mark起来。

  交通管制措施

  为保障此次演唱会活动安全顺利和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届时将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一、管制时间

  9月6日和9月8日,每天17:00起至22:30。

  二、管制措施

  1、奥体中心体育馆实行全封闭管控,禁止车辆进出和停放。观众一律从南口检票入场。

  2、禁止大型货车在北环西路、机场路、丽江西路、广元路等构成的封闭区以内道路通行。

  3、禁止车辆在北环西路、云飞西路(开元路至洪塘中路)、开元路(云飞西路至北环西路)等奥体中心周边道路上违法停车,违者依法抄告、拖离。

  4、根据现场交通实际,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视情对云飞西路、开元路、北环西路、洪塘中路、洪都路等部分道路以及交通路口临时采取禁止、限行、解除等交通管理措施,请按照现场交通标识指示和交通管理人员指挥通行。

  三、交通提示

  1、奥体中心停车条件有限,推荐市民选择市三区公交接驳直达专线出行,分别在鄞州区市体育馆、海曙区高鑫广场、江北区宁波大剧院。

  鄞州雅戈尔体育馆场站接驳专线(靠姚隘口西北角),沿途停靠外滩大桥西(江北来福士广场)公交站、云飞路(江北万达)公交站,发车时间为17:30、17:40、17:50、18:00、18:10、18:20。

  海曙区悠云路公交接驳临时站(靠高鑫广场西侧),沿途停靠云飞路江北大道口(江北万达)公交站,发车时间为17:50、18:00、18:10、18:20、18:30。

  江北区宁波大剧院接驳专线,沿途停靠云飞路(江北万达)公交站,发车时间为17:40、17:50、18:00、18:10、18:20。

  以上公交接驳专线返回时间均为:演唱会结束后至22:30。

  2、请市民提前准备交通出行攻略,通过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路面交通信息屏、交警官方微信微博等,了解和掌握相关信息。

  由于奥体中心停车位有限,自驾车出行的请按照现场停车指示和管理人员指挥,可以在奥体中心外围的云飞西路(洪塘西路以东)、洪塘中路、洪都路、丽江西路等道路两侧临时停放。在云飞西路洪都路口和奥体中心体育馆之间,主办方安排有公交短驳车往返接送,时间为18:00至19:50、演唱会结束至22:30。

  3、途经车辆请提前选择外围道路绕行。

  受交通管制影响的单位和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选择好出行线路、时间,自觉遵照执行,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宁波市今年的治堵工作,将以打造国际水准公交都市为中心,强化堵点乱点治理和轨道与地面公交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基础设施服务能力、提升交通管理效率、提升治堵工作影响力、提升综合运输服务水平。 【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近期部分微公交线路调整,别坐错啦!
·3号线二期骆驼北站计划年底前开工
·8月10日起,这些公交线路要调整了
·宁波市区这2趟公交线路走向有调整
·微公交开通半个月 三水湾小区居民出行方便了
·上班族注意!微11路发车时间有变化
基础设施 更多>>
·东外环路快速化工程道路整治段工程完成综合验收
·宁波城区东部再添一条景观大道
·三官堂大桥及接线工程争分夺秒复工抢建设
·好消息!去四明山玩又将有新选择!
·世纪大道快速路(东明路-永乐路)即将新建
·宁波市区首座双层特大桥,最新工程进展来了!
文明出行 更多>>
·一货车肇事撞倒路人 路边违停车辆承担次责
·醉驾还接手机!一司机危险驾驶撞翻货车
·跑车匝道漂移后起火 交警灭火救回车辆
·违停后还去遮车牌 一下子被扣掉12分
·酒后驾车上高速结果半路秒睡被查
·象山一女子遇车祸被压车底 路人临时"组团"抬车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