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文明出行
为躲避高温 宁波有驾驶员竟然把车停在隧道里睡觉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8年06月28日 15:24

  昨日艳阳高照,气候炎热,高速交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竟然有两名驾驶员为了躲避高温,把车停在隧道的紧急停车带内呼呼大睡。

  昨天上午10点11分,甬金高速宁波段四角尖隧道内,有辆货车在紧急停车带内停了好一段时间,且车子双跳灯也没打开。高速交警立即前往查看,发现驾驶员躺在车里,鼾声如雷。交警喊了好几声,他才醒过来;11点20分,甬金高速大庙山隧道内的紧急停车带,同样出现了车辆违停的情况,交警到场后发现,驾驶员在车里睡得正香。

  两名驾驶员都对交警说,是因为连日开车疲惫不已,觉得停车太阳底下太热,就索性停在阴凉的隧道内呼呼大睡。交警将他们带离隧道,分别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虽说夏季炎热,开车容易打瞌睡犯困,但为了安全,请提前到高速服务区或者提前下高速休息,而不要随意停在紧急停车带休息,更不可停在应急车道或者隧道内的紧急停车带休息!(宁波晚报记者王思勤通讯员吴涛傅盛波)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坐地铁可以刷“二维码”啦!乘车攻略快看!
·【公交】“杨梅采摘线”本周起运营 从和义大道到三七市
·【轨道交通】宁波拥有地铁四年整 逾3亿人次乘坐轨道交通
·【公交】象山松兰山至影视城有了公交旅游专线
·【公交】宁波新辟公交微12路 公交803、396路将有变动
·【公交】6月1日起,奉化公交IC卡将全面停用
基础设施 更多>>
·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提挡加速
·城铁宁奉线明年年底开通试运营
·景江路东延伸段施工 连接天童南路、宁南路
·宁海再添东西大通道 预计年底前完工
·丁家山收费站将增加ETC道口
·海上部分全线贯通!三门湾大桥离年底通车又近一步
文明出行 更多>>
·世界杯开赛以来 宁波已查处酒驾237起
·宁波行人和电动车闯红灯也要被罚款
·不知危险为何物 竟在高速主线上倒车
·肇事逃逸途中车子抛锚 醉驾司机推着车子逃跑
·26起违法逾期未处理 货车司机被查获
·高速隧道惊魂三十秒:40余吨货车出现倒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