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公共交通
从公交庆丰桥站到联升佳苑 宁波公交32路即将开通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8年01月24日 15:15

  从江北公交庆丰桥站,到海曙联升佳苑,从本月25日起将正式开通公交32路,此线路全长约13公里,冬夏令运营时间为:联升佳苑-公交庆丰桥站6:15 19:00;公交庆丰桥站-联升佳苑6:30 19:00。

  32路的双向线路走向:望童路、柳鸣路、春池路、庙洪路、徐家漕路、包家路、中山西路、望京路、永丰路、解放桥、大庆南路、新马路、人民路。

  沿途双向停靠站点:华升草艺、水岸花园、阳光嘉园南、阳光嘉园、庙洪路、包家路中山西路口、中山西路新园路口、*长乐新村、望春桥、中山西路丽园北路口、天一家园、中山西路文化路口、中山西路翠柏路口、银杏四季、西河街、第二医院、华慈医院(宁波市图书馆)、江滨公园、槐树路、大庆南路、新马路人民路口↑、宁大附属医院↓、白沙路。

  其中长乐新村因中山西路正在施工,施工期间往联升佳苑方向临时单向停靠,待施工完成后恢复双向停靠。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地铁进入“4分钟”时代
·【公交】公交开通会展路至海晏北路站微11线路
·【公共自行车】公共自行车总租借量超1.33亿次
·【公交】宁波新公交线路188路、183路将开通
·【公交】余姚开通健身旅游公交专线
·【公交】宁波城乡客运一体化全覆盖
基础设施 更多>>
·东部新城海晏北路段恢复全线通行
·海曙高桥镇学院路预计今年年底开建
·修了快2年的湖东路预计1月底正式通车
·公交外滩中心站建成完工 预计下半年启用
·甬港南路宁兴桥修了2年多终通车
·机场路南延规划方案过审 将打通奉化主城区环形快速路网
文明出行 更多>>
·险!“巨无霸”相撞漏油 司机被困驾驶室
·冲黄灯遇上闯红灯怎么判 交警判定双方同责
·一个疲劳驾驶一个低速行驶 车祸发生了
·鄞州一醉酒男子骑电动车撞上护栏
·只因司机强行变道 四车连环相撞
·"隔夜酒"仍查出酒驾 鄞州一司机悲剧了 交警有重要提醒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