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公共交通
宁波22辆纯电动公交上路 能刷支付宝微信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8年01月23日 14:23

  记者刚刚了解到,市公交首批22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辆将于1月23日正式上线运营。

  此次投放的首批比亚迪纯电动车辆采用储能电池作为动力源,车身采用全铝合金打造,整车兼有车身轻盈、耐腐蚀、噪声低、零污染、易保养、节能环保等优点,同时车内优化设置的LED电子滚动导乘牌,全面提升乘车体验。

  同时,这批新车还支持刷支付宝、微信,这为经常忘带零钱和公交卡的乘客带来了方便。

  首批比亚迪新能源车辆将率先投放至302路。近段时间,市公交永盛公司联合厂方对全车设施、电子设备进行了检查和维护,并对充电桩及充电设施同步进行了安装、调试。

  记者徐挺 通讯员蒋海波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地铁进入“4分钟”时代
·【公交】公交开通会展路至海晏北路站微11线路
·【公共自行车】公共自行车总租借量超1.33亿次
·【公交】宁波新公交线路188路、183路将开通
·【公交】余姚开通健身旅游公交专线
·【公交】宁波城乡客运一体化全覆盖
基础设施 更多>>
·东部新城海晏北路段恢复全线通行
·海曙高桥镇学院路预计今年年底开建
·修了快2年的湖东路预计1月底正式通车
·公交外滩中心站建成完工 预计下半年启用
·甬港南路宁兴桥修了2年多终通车
·东部新城五条道路提前开通 宁东路等14条道路建设全力推进
文明出行 更多>>
·险!“巨无霸”相撞漏油 司机被困驾驶室
·冲黄灯遇上闯红灯怎么判 交警判定双方同责
·一个疲劳驾驶一个低速行驶 车祸发生了
·鄞州一醉酒男子骑电动车撞上护栏
·只因司机强行变道 四车连环相撞
·"隔夜酒"仍查出酒驾 鄞州一司机悲剧了 交警有重要提醒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