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治堵动态
周末宁波将迎交通大流量 这些地方有临时交通管制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12月22日 14:42

  本周末,我市部分道路将迎来交通大流量。市民如计划前往江北外滩、海曙天一广场、鄞州文化广场以及餐饮、购物、娱乐等交通流量较集中的区域,请合理选择轨道交通、公交等绿色或慢行交通出行。

  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12月24日下午1时起,交警部门将最大限度地把警力、交通设施投入到重点路段,重点加强海曙天一广场、南塘老街、鼓楼,江北老外滩、来福士,鄞州文化广场、世纪东方、万达广场、印象城以及市区主次干道和交界桥梁等重点路段、区域的疏堵保畅。同时,将加强对各教堂、重点地区、餐饮、购物、娱乐场所等周边道路交通疏导和巡逻管控。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届时这些地方将出现交通大流量,会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实施。

  基督教百年堂:12月24日晚上6时至10时30分,禁止机动车在大梁街通行;非机动车一律停放在解放南路与大梁街相交路口东南侧的人行道上,机动车到镇明路停车场停放。

  药行街天主教堂:机动车统一从碶闸街口进出,车辆请停放在教堂东西两侧的空地上。此处停车位资源十分紧张,建议市民公交出行,听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安排。

  外滩片区交通预警:因外滩片区禁止机动车通行,建议绿色出行,如需开车出行,请服从现场指挥,停放到外滩周边停车场。停车场饱和时,请往人民路北段区域、大庆南路方向行驶并选择停车场停放。

  中山东路基督教堂:前往该处的非机动车请停放在教堂内和向阳苑小区道路上(最南侧),机动车一律停到张斌桥菜场停车场。

  此外,根据往年经验,人民路扬善路口交通流量较为集中,步行从海曙、鄞州区域前往外滩的市民请从新江桥天主教堂口进入外滩片区;步行从江北区域前往外滩的市民请从车站路前往外滩片区。前往外滩的出租车及私家车,禁止在人民路扬善路口上下客,交警部门将临时启用人民路由南往北(新江桥至扬善路口)东侧非机动车道作为车辆临时下客点,请按秩序下客并迅速驶离。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公共自行车总租借量超1.33亿次
·【公交】宁波新公交线路188路、183路将开通
·【公交】余姚开通健身旅游公交专线
·【公交】宁波城乡客运一体化全覆盖
·【公交】公交特1线恢复 每逢双休日带你去北山游步道
·【公交】11月9日起公交528路停运 拆分成51路、58路
基础设施 更多>>
·穿山疏港高速梅山连接线正式通车
·宁波4号线高架段完成桥墩建设
·永丰桥沥青路面改造工程完工
·灵桥路沥青路面改造工程明起施工
·余慈高速主线沥青摊铺工程完工
·象山投用宁波首条高颜值“彩虹隧道”
文明出行 更多>>
·一个疲劳驾驶一个低速行驶 车祸发生了
·鄞州一醉酒男子骑电动车撞上护栏
·只因司机强行变道 四车连环相撞
·交警放大招""人脸识别"曝光快递外卖闯红灯
·嚣张!这车没年检没保险 还当着交警闯红灯
·余姚15辆闯红灯汽车被曝光 这辆车6天内竟然连闯4次!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