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治堵动态
游玩锻炼两不误!公共自行车8天长假借了60万辆次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10月10日 14:57

  8天的“超级长假”已经结束了,假期里宁波公共自行车租用情况怎么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统计,宁波公共自行车国庆长假期间租车量达60余万辆次,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增长。其中长假首日,租车量达9万辆次。

  金秋十月,满城桂花香,最惬意的当然是骑着公共自行车闻着花香出行。长假的最后一天,市民王先生就专门带着家人一起到东钱湖环湖骑公共自行车。王先生说,他和家人周末会去东钱湖骑自行车,现在假期也快结束了,就过来骑行运动一下,呼吸新鲜空气。

  王先生告诉记者:“现在上下班都是开车,难得有时间运动,骑车出身汗,游玩锻炼两不误,还能欣赏沿路的美景也挺好的。”

  据了解,长假期间,像王先生这样选择公共自行车出行或游玩的市民不在少数。许多市民都表示,国庆期间天气不错,非常适合骑车出行,将公共自行车作为近距离的代步工具,环保又方便。

  长假期间,宁波旅游景区的公共自行车网点也很受欢迎,景区及周边的网点公共自行车租用量超过1万辆次,与平时相比,租车量猛增。(记者 张璟璟 通讯员 邵建荣 舒英)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10月1日起新开微循环55路线
·【公交】十月两条假日公交专线恢复运营
·【公交】城区再添2条公交线 微9路串起日湖与天一
·【公共自行车】宁波已累计建成1400余个标准网点
·【公共自行车】公共自行车将推出无桩借还
·【公交】本周四起 这8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
基础设施 更多>>
·世纪大道快速路一期今晚6点通车
·梅山春晓大桥今晚通车 还可以划着皮划艇看风景
·交通设施完成改造 中医院违停绝迹
·鄞横线提升工程动工 配套港湾式候车亭
·环城南路西延工程快速推进
·宁波北环快速路机场限高段即将开工 明年上半年全线贯通
文明出行 更多>>
·醉驾强行冲卡还连撞三车 老司机闯大祸
·禁停牌几成摆设 宁波违法停车随处可见
·交警首次曝光闯红灯非机动车驾驶人
·“闯红灯、横穿马路”现象仍较严重
·无证还违章50条!这位司机终于被抓了
·宁波高速上一货车被撞散 现场“满地红”惨不忍睹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