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公共交通
宁波微2公交循环线全天候运营 同时撤销813路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8月31日 15:48

  即日起,市公交总公司对微2循环线路和813路进行调整。优化后的微2公交循环线路将实施全天候运营,高峰间隔为7~9分钟,平峰间隔为15~25分钟。同时,撤销与原微2线路站点重复较多的813路。

  微2线(青林湾环线)上午逆时针环线班次(首班6:30,末班11:35),沿途停靠悠云路、水岸心境、新星路、市中医院东(海曙交警大队)、宁波市实验学校、天一家园、新星路环城西路口、海曙外国语学校等8个站点。

  微2线(青林湾环线)下午顺时针环线班次(首班12:00,末班19:30)。

  东南商报王元卓 邵建荣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8月31日起399路公交延伸调整
·【公交】这3条公交线路9月1日起调整
·【公交】市公交399路实行延伸调整
·【公交】“老公交”501路521路优化调整
·【公交】海曙开通643路公交线
·【公交】好消息!8月1日起 乘坐奉化公交车可刷“甬城通”
基础设施 更多>>
·交通设施完成改造 中医院违停绝迹
·鄞横线提升工程动工 配套港湾式候车亭
·环城南路西延工程快速推进
·宁镇路改造二期工程选址获批
·三官堂大桥力争2019年底全线贯通
·连接江北鄞州 中兴大桥预计2019年全面建成通车
文明出行 更多>>
·小伙醉驾在高速行驶40公里
·宁波代驾司机醉驾致一死一伤
·司机醉酒开车冲进杜湖
·酒驾还想逃?查酒驾神器上路
·95后宁波女孩刚因酒驾被查 又因醉驾被拘
·北仑太河南路发生奇怪车祸 一“速腾”仰天翻车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