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治堵动态
宁波招宝山大桥维修 7月5日起双向封闭两周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7月05日 15:08

  (资料图)

  走招宝山大桥的司机注意啦!招宝山大桥将进行加固维修,7月5日起-7月19日,全天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记得要绕道哦!

  交通管制期间,受限的小型客车可绕行甬江隧道、明州大桥,受限的黄牌货车可以绕行明州大桥或是绕城高速。

  受交通管制影响,7月5日至7月19日期间,走招宝山大桥的397路公交车线路也将临时调整。

  具体这样调:宏远路后改走雄镇路、隧道北路、甬江隧道、江南路、竺山路后恢复原线路行驶;双向撤销部分雄镇路、招宝山大桥、江南路走向。同时双向撤销戚家山、贝发、小港医院站(红联站点临时移位至778路红联站)。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7月20日-8月18日,全天禁止黄牌货车及高度超过3.5米以上的机动车在招宝山大桥上通行。(记者张璟璟通讯员苏海华)

  (资料图)

  招宝山大桥位于甬江入海口处,横跨镇海区的招宝山和北仑区的金鸡山,全长2482米,是宁波重要的疏港通道,始建于1995年6月,2001年6月8日正式通车。招宝山大桥不仅交通地位突出,同时其也因设计形式优美成为了宁波甬江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当时单臂主梁跨度仅次于美国东亨顿大桥,这一跨度因而被称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注意!宁波这两条专门路过医院的公交线要调整了
·【公共自行车】手机APP升级 市民可在线隔夜还车
·【轨交】5月28日起宁波地铁行车间隔迈入“5”时代
·【公交】宁波这条运营近30年的公交线"一拆为二"
·【公交】5月16日起公交对18路进行线路优化调整
·【公交】新一代超级电容公交车投用 可续航40公里
基础设施 更多>>
·鄞县大道改建工程迎来关键节点施工
·长春路改造工程启动 预计8月中旬全面完工
·湖西路启动大中修工程 市民出行请注意绕行
·世纪大道快速路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全线贯通
·解放路下月全面恢复通行
·花6年找最佳建设方案 三官堂大桥主桥龙门吊安装基本完成
文明出行 更多>>
·连续拿着C1驾照开重型货车 这个司机要被扣24分
·惊呆!活人趴在货车前 用身体遮挡号牌
·带违禁品上宁波地铁还袭警 28岁女子被拘5天
·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想冒用堂弟身份过关
·跨海大桥上满员的大巴车轮子飞了
·价值400多万兰博基尼撞上集卡车 司机需自掏40万元修车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