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外埠治堵动态
西安推出公共自行车运营补助、绩效考核奖励等办法
中国宁波网 来源:西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17年03月14日 14:11

记者今日从市政府获悉,《西安市公共自行车运营补助暂行办法》《西安市公共自行车运营绩效考核奖励暂行办法》已经印发,以促进我市公共自行车系统健康发展。

《西安市公共自行车运营补助暂行办法》明确,公共自行车运营补助按照“财政补助、统筹包干、自负盈亏、企业增效、奖惩结合”的原则进行,运营补助分为运行经费和绩效奖励两部分,经市财政局核定后列入城建计划,由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统筹使用。

运行经费由人工成本、管理费用以及其他费用三部分组成。绩效奖励主要用于弥补经费不足、弥补亏损、改善办公条件、个人奖励等支出,政策暂定三年。其中,城六区运行经费由市本级负担,长安区、各开发区运行经费自行负担,分担比例按照上年末各辖区自行车数量占比全市公共自行车总数核定。绩效奖励由市本级全额负担。

《西安市公共自行车运营绩效考核奖励暂行办法》明确,考核指标分为一级指标和二级指标,公共自行车运营年度任务总量的收入指标、运营成本指标、服务水平指标、建设进度指标以及安全事故指标等都将列入考核范畴,促进公共自行车整体建设水平的提高。

年度终了,由市财政局组织相关部门对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量化打分。并根据考核结果,由市财政对市自行车公司给予绩效奖励。该政策暂定三年,自2017年1月1日起实施。(西安日报记者 张端 西安晚报记者 魏鑫 实习生王潇)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至奉化溪口公交线路(公交987路)3月15日开通
·【公交】白峰快艇、郭巨航线、两条公交线路调整
·【公共自行车】今年宁波将投放5000辆公共自行车
·【公交】因部分路段积雪严重 奉化6条公交线路停开
·【公交】一条新的公交线路明起开通 串起鄞州奉化
·【公共交通】宁波今年将投入十亿元发展公共交通
基础设施 更多>>
·澄浪桥二季度完成提升 金达路延伸段10月完工
·又便利了 北仑城区这条主干道将向南北延伸
·福明路立交两匝道通车
·新典路(桃源街-宁南北路)计划春节前投用
·鄞州大明路今起通车 下应到东钱湖只需5分钟
·世纪大道快速路(东苑立交-百丈东路南)一期现雏形
文明出行 更多>>
·前车违章倒车 正在午休的司机被惊醒
·汽车未减速让行 斑马线上的小伙腾空跳上引擎盖
·朋友酒驾仍乘坐 受伤乘客也担责
·救护车隧道施救遇堵 过往车辆自发让道
·随意变道 司机要为后车碰撞事故负全责
·两个女司机撞车报警称已靠边 交警一看 竟停在快车道上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