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外埠治堵动态
福州马尾新增2045个免费停车位 以疏治堵解决乱停车
中国宁波网 来源:福建新闻网 发布时间:17年02月21日 15:40

  昨日记者从马尾区交警大队获悉,为满足群众出行停车需求,马尾区交警大队经多方协调,在全区新增2045个免费停车位。

  据介绍,马尾区交警大队在名城中心商场地下停车场协调2000个停车位将作为群众停车点,24小时免费对外开放。该区交警大队还在儒江路、宗棠路周边路段新设45个停车位,最大限度缓解群众停车难的问题。

  “马尾儒江路、宗棠路机动车违法停放的情况较为突出,周边群众意见较大。”马尾区交警大队负责人表示,已经多次派民警到场纠违,但不少车主与民警“捉迷藏”,你来我走,你走我停。为了从源头解决停车问题,该交警大队以“疏”治“堵”,新增2045个停车位,以满足停车需求。

  为有效提升“治堵”工作成效,马尾区交警大队还加大对违法驾驶员的教育,做到管控教育相结合。(福州晚报记者邱泉盛通讯员林颖黄露佳)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一条新的公交线路明起开通 串起鄞州奉化
·【公共交通】宁波今年将投入十亿元发展公共交通
·【公交】受轨道交通施工影响 多条公交改道
·【公共自行车】大数据出炉:租车达人一年租近9500次
·【公交】春运期间3条凌晨公交接驳专线开通
·【公交】奉化将在春节前开通宁波到溪口公交
基础设施 更多>>
·福明路立交两匝道通车
·新典路(桃源街-宁南北路)计划春节前投用
·鄞州大明路今起通车 下应到东钱湖只需5分钟
·甬余线江北段全线通车
·环城南路西延工程昨启动
·铁路北环线平改立盛莫路等7条下穿通道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文明出行 更多>>
·朋友酒驾仍乘坐 受伤乘客也担责
·救护车隧道施救遇堵 过往车辆自发让道
·随意变道 司机要为后车碰撞事故负全责
·又是疲劳驾驶!大货车被30吨钢管压扁
·高架上小车超车"顶翻"货车 一个好习惯救了两条命
·余姚一宝马车为抢红绿灯加速变道超车 导致翻车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