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海曙区早教中心举行“时光隧道”亲子时装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09 13:14:59   稿源: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送去五月的阳光,迎来六月的时光!在这个充满生机勃勃的日子里,海曙区早教中心一年一度的亲子时装秀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题为“时光隧道”,亲子服装共分七个系列:远古、汉服、唐装、民国、潮服、职业以及未来时装。早教中心和京华分园集聚一堂,家长朋友们的参与热情度极高,和宝贝一起给我们带来一场最有活力最有色彩的视觉盛宴。

  远古:以原始部族如印地安人及爱斯基摩人的服饰为蓝本,以咖啡、卡其、灰棕及奶白为主,塑造出远古时代的斗士形象,身穿狩猎得来的皮毛服饰,显示着其英勇,展现人类原始的求生本能。

编辑: 超级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