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外合作栏目 > 宁波会展 正文
象山六家"智慧企业"参加智博会
中国宁波网 2013-11-20 09:14:15

  9月7日,第三届中国智慧博览会在宁波举行,我县海芯科技、枫康生物技术等六家智慧产业相关企业的数十个“智慧产品”进行展出,吸引了数千名市民及客商前来参观、咨询,并有部分企业已经达成多项合作意向,为企业产品的推广,提高品牌影响力起到积极的作用。

  早上,袁继新副县长、周良虹局长来到智博会现场,对我县参会企业进行参观、走访,经过与参会的企业详细交谈后,袁继新副县长表示,将热切关注智慧产业的发展,以后将继续加大对智慧产业的培育、扶持,要“引进一批,培养一批,做强一批”,争取将我县的智慧产业做强、做大。

  我县此次参展的产品有海芯科技的舆情监测等信息服务系统、枫康生物技术的智慧农业系列产品、购乐电子的智能商务终端、赛合智能科技的智能救生系统、浩东智能家居的智能家居、腾阳电器的物联网内部的智能传感器等数十个产品。我县至2009年以来,每年投入300万元的专项资金用于扶持、培育软件产业、信息产业等智慧相关产业的发展,并获得较好的成效。

  稿源 编辑: 宋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