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助推转型升级”活动到达杭州湾新区

2013年06月18日 16:40   【打印

  6月8日,市部分高校青年学生及“天一论坛”版主网友70余人组成青年参访团,来到“青春助推转型升级先锋行”实践活动第二站,杭州湾新区。新区团工委向大家展示了2010年2月挂牌成立以来的建设成果,青年们就新区发展理念、基础设施配套、人才引进等,提问题,献对策。

  其间,参访团先后在新区观塘湖、湿地公园、生态农庄、城市规划展览馆、吉利汽车杭州湾基地和区管委会多功能厅停留,了解新区产业、生态、区位发展规划等情况,并结合自身专业、职业,寻找个人成长与新区发展的结合点。

  座谈会上,宁波工程学院杭州湾汽车学院吴锐问道:“新区有吉利和大众两大汽车生产基地,我的专业与汽车相关,不知道我们专业的学生在新区的价值在哪里?”新区组织部吴斌答:“新区这个汽车城需要你们汽车人,你们若是愿意留在新区,十年、二十年后,你们就是新区的主人。”

  据悉,活动旨在展示新区开发建设成果,吸引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杭州湾新区建设,凝聚青年力量和智慧,推进新区开发。活动结束后,参访团成员可依据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通过视频、图片、文字,在中国宁波网“天一论坛”或微博,把收获晒出来,把心里话说出来。

 

稿源:   编辑: 张枫